张新杰他真的不是强迫症

张副他不是强迫症,他是精确是严谨是守时是坚持到了顽固但是不是强迫症,给他过生日就好好过,发什么逼死强迫症的图;画条漫写文就好好画好好写,我技能树点不亮所以很感谢有人能带张副玩,但真的没有必要因为要搞笑要热度就把他OOC成一个强迫症神经质。

还有,也不要叫他脏心杰了好吗好好打名字有这么难吗,就算是因为四大心脏的缘故但脏心杰和心脏杰都带着贬义了一点都感受不到爱,一边说张副本命一边心脏心脏的叫,你以为这样叫就增加了亲密度吗?更何况原著里说的是战术大师并不是心真的脏到哪里去了,心脏只是个调侃,并不是要你拿来哪里都用。

叶喻张肖,他们会在比赛中给对手下套,但是不会在现实中给对手穿小鞋。他们的战术在对手看来是很棘手甚至很下流,但他们做人一定是顶天立地的。

张副虽然人气不高,但是也不是可以这样折腾的。我喜欢张副,也希望他被更多人喜欢,不想他被贴上“强迫症”“心脏杰”的标签推出去给坑外的人或者刚入坑的人看。如果不懂我的感受的话不如想想在喻队厨面前说鱼队手残,伞哥厨面前说车祸,张佳乐厨面前说第二…有些话说出口了,就不是能拿一句“我只是开玩笑而已”糊弄过去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我并没有针对谁,可能还有些地图炮,口无遮拦词不达意不合时宜,看不惯的话,不如就当做是一个奇怪的人无聊时候发的牢骚罢。

评论(2)
热度(20)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